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区域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1-07-30 09: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吴金城 报道:日前,我市一家食品深加工企业,因委托第三方所建造的防水、排水工程未按照相关标准施工,导致项目存在重大瑕疵及安全隐患。该企业与第三方多次交涉未果,为防止相关证据灭失,该公司负责人来到正信公证处,申请对现场工程外观现状进行保全证据公证。

正信公证处在审查申请材料确认符合立案标准后,当即通过公证绿色通道指派公证人员前往现场,依照法定流程进行了保全证据公证,及时有力地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事后,该企业负责人称:“正信公证处急企业所急,非常高效。”

近3年来,茅箭区司法局正信公证处积极拓展涉企公证事项,扩大服务范围,不断延伸公证服务触角,涵盖为企业办理股东资格继承、协议签订、债权转让、涉知识产权及侵权保全证据保全等共计数十件。全面落实证明材料清单制度,减证便企,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采取延长涉企服务时限办完“最后一件事”,延伸涉企服务半径打通“最后一公里”,“公证多跑腿,企业少跑路”等多项举措,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高效便民、专业精准、优质快捷的综合性、全方位的公证法律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