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局高警支队开展拉练活动 全面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时间:2021-07-30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枭 孙弋 报道:近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以大队为单元,分别开展“保安全护稳定”应急抢险拉练,提升应急抢险能力。

各大队模拟因雨水冲刷高速公路旁的山体,山坡上的落石泥沙涌入路面,民辅警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数百米的安全防护装置,布设车辆防闯入系统,一旦有车辆闯入就会立即响起警报。随后,民辅警协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铁锹铲起淤积的泥土砂石,清理路面积水,恢复路面畅通,完成抢险演练。

汛期来临,市公安局高警支队联合多方力量,时刻关注路面安全状况,以快速高效的应急处置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