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让红色书籍滋养居民爱国情怀

时间:2021-07-29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群 王丽 报道:为帮助包联社区建设“红色书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厚植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7月23日下午,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姜平带领该中心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来到罗家岗社区,向社区捐赠红色书籍。

本次捐赠活动精心筛选了包括革命历史、思想政治等优秀政治类、经济类经典图书著作,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红色经典书籍共189本。

姜平强调,红色文化是我们的传家宝,设立“红色书屋”就是要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利用红色书籍展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指导思想进步。社区作为基层部门,一定要强化党对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领导,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做到广泛传播红色文化,增强红色文化教育的吸引力,滋养和激发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与社区居民开展读书互动活动,诵读红色经典书籍,引领感悟信仰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让“红色书屋”发挥传播新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作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