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江苏路户外广告牌占压热能管道,存安全隐患!街办:已拆除

时间:2021-07-28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拆除前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童安娜 万香伟 报道: 江苏路两块户外广告牌设置在热能管道上方,严重占压热能管道,且出现电线悬挂、裸露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7月28日,当地街办对这两处该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7月27日,五堰街办接到反映,江苏路3号与老虎沟道路交界处有两块破旧的户外广告牌,广告牌上的电线悬挂空中,且附近还有管道,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拆除中

接到反映后,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处置。“经过核实,这两块广告牌已经破旧,影响市容市貌,最危险的是这两块广告牌竟然设置在热能管道上方,严重占压热能管道,还有电线挂在空中,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将依法拆除。”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说。

7月28日下午2时许,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脚手架上对这两块广告牌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块广告牌分别是一个培训广告和一个足浴城广告,以“叠罗汉”的方式设置。两块广告牌高约2米,长约5米,广告牌下方就是热能管道和行人出行通道。

拆除后

“的确不安全,万一破损脱落砸到路人怎么办,就算不脱落对下方的管道也有压迫,肯定不好。”市民陈先生说。

截至当日下午5时,这两块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已被成功拆除。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