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曝光台| 柳小巷一餐饮店夜间多次出店、占道经营被“敲门”

时间:2021-07-28 09: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万香伟 孟权 报道:餐饮店夜间多次出店、占道经营,附近居民不堪其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对该餐饮店违法行为取证后进行“敲门”,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近日,有市民在秦楚网秦楚论坛上反映,柳小巷柳中园小区七号虾铺多次夜间出店经营至凌晨,消费者就餐的吵闹声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发现投诉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与当地社区进行联系核实,执法人员发现,七号虾铺餐饮店在夜间通过在门口放置数张桌椅招揽消费者,夜间出店经营情况属实。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进行了劝导,但出店经营、扰民的情况仍然存在。

了解情况后,7月26日,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该餐饮店进行“敲门”。面对执法人员出示的相关证据,餐饮店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改正,同时也愿意接受执法人员的处罚。

由于该餐饮店的行为已违反《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的罚款。最后,执法人员再次告诫餐饮店老板要合法经营,不要给附近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影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