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奋进力量 积极履职尽责

时间:2021-07-28 08: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张亮 报道:日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东沟革命历史,聆听王树声、朱正传等一大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重温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战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随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让大家接受党性教育,洗涤思想灵魂,铭记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指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