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积极主动作为 服务中心大局

时间:2021-07-28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熹昌、曹明权,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芸出席会议。

师永学指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在十堰发展史上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实施意见,目标要求务实进取,任务部署指向明确,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书、路线图,是比拼赶超、竞相发展的动员令。

师永学强调,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及时调整完善下半年工作安排,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和调研等各项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参与服务好中心大局,坚持市委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干在实处助力经济倍增、推动跨越发展,为加快建成“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贡献积极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