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松林活动报道集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座谈会召开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时间:2021-07-28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才聚十堰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座谈会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志莉出席会议。

董长麒表示,省人社厅将跟踪专家在十堰的每一个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不断加强服务,并根据发展需求,持续不断向十堰介绍专家、推介专家,努力把十堰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服务专家、专家服务示范区域。

刘松林热忱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感谢大家对十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力、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为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胡志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各位专家在堰开展的交流活动和合作项目,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竭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活动现场,胡志莉为刘俊松、常海欣、边银丙、赵大兴、余志五位专家颁发“十堰特聘专家”聘书,并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共建“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合作协议。我市5家企业负责人与专家签订5个项目合作协议。据悉,与会的28名专家将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深度对接生态产业关键技术与大健康产业、中药资源深度开发等24个项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