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晴热持续,午后需防雷雨!十堰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21-07-27 22:19    来源: 十堰天气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天,火辣辣的阳光开启了火热节奏,高温唱响了主旋律,十堰大部最高气温在35℃以上。今天,我市维持晴热天气,大部最高气温33-36℃,加之湿度较大,闷热感明显。

午后到傍晚时段,十堰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出没,个别站点出现短时强降水,预计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到明天。

目前,我市主要受台风低压外围偏北气流的影响,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局部会有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到29日台风北上,我市转为低压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大部最高气温将会攀升至37℃以上。

近期十堰多局地雷雨天气,大家要做好防范措施,外出最好带把晴雨两用伞。同时,防暑工作也不能松懈,日常外出要注意补水防晒。

高温晴热的天气是用电高峰期,也是火灾多发时节,注意室内用火用电安全,避免因蚊香引火、用电不慎引发各类火灾事故。

目前正值暑期,家长朋友需做好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防护,关注孩子野外游玩安全,防止溺水等意外事件发生。

十堰城区未来3天具体预报

28日:晴到多云,局部阵雨或雷阵雨,25-34℃;

29日:晴到多云,24-36℃;

30日:晴,25-36℃;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