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第九个“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

时间:2021-07-27 17: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李静 秦乙源 报道:7月27日,武当山特区第9个“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在旅发中心启动,来自特区各部办委局的200余名公务人员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旅发中心门前看到,前来献血的人员已经络绎不绝,不少单位负责人带头参加活动。由于前期宣传组织到位,当天的活动共有300多名公务员报名参加。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填表、体检、血液筛选、采血等一系列程序后,一份份带着爱心的血流向储血袋内。

来自特区人社局的马艳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她说,能够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感到特别激动和兴奋。特区人武部的杨相志已经是第16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已经达到6400毫升。“献血不仅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对自身血液循环有好处,同时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活动非常有意义。只要身体允许,我还会一直献下去。”杨相志说。

据了解,从2013年起,十堰市把每年的7月确定为“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武当山特区也是连续9年组织公务员进行无偿献血,以此倡导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立武当山公务人员的良好形象。据统计,当天共有204 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74300 毫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