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汲取党史力量 开新局办实事

时间:2021-07-26 20:53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7月22日下午,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区群团联合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切身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

会上,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和区群团联合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组织人事部(含挂牌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王敏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发言,对组织人事部(含挂牌机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敏提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主题、系统凝练伟大建党精神、清晰指明未来前进航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伟大号召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谋划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要坚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标准,做忠诚团结的表率;要不断向党史学、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学用合一的表率;要强化执行力,事事“现在办、立刻办、马上办、秒办”,做狠抓落实的表率;要严以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