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孤残老人

时间:2021-07-26 20:51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7月24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利用周末休息,到经开区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老人,送来西瓜、饮用水、驱蚊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老人寝室空调应该设置多少度?老人们休闲活动的游园环境咋样?福利院里消防设施有没有定期检查?”事关老人居住生活环境的问题,时刻牵挂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的心。张飞先后走进老人寝室、休闲游园,检查空调、楼层灭火器和消防栓正常使用情况,实地查看游园安全防护措施,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西瓜、拉家常,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特别注意用电和消防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老人们在舒适、温馨的环境里安享晚年。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张飞要求福利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们当亲人,不断完善福利院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履行饮食、用水用电、消防等各项安全责任,确保每位老人吃得健康、住的舒适、玩的高兴,推动特困对象集中供养保障工作健康发展,促进社会的安定和谐。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