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门花园小区天然气开通了!柯贤国上门督导安全用气

时间:2021-07-26 20:47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气啥时候通的?开火做饭试用了没有?一定要按照操作规范,注意用气安全。”日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到方块村龙门花园安置区督导检查天然气通气工作时,走进龙门花园1号楼一单元202的陈荣兰家,询问了解天然气开通使用情况。

“昨晚我们已经用天然气做饭了,火蓝盈盈的,又旺、又干净,方便得很!”陈荣兰高兴地介绍家里通气情况,“感谢经开区领导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气通了,我们老百姓的心气也顺了。”

柯贤国指出

管道天然气供应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方块村安置区居民的天然气顺利通气,不仅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还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柯贤国强调

龙门花园小区地处龙门工业园,紧邻通往机场的紫霄大道,距离武当山机场航站楼仅5分钟车程。整个小区通气后,给群众生活带来更大便利。方块村要充分发挥龙门花园的地理优势,加快打造机场周边集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休闲驿站,促进群众致富增收,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推动方块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幸福经开区”底气更足,成色更亮!

柯贤国要求

天然气用起来很方便,但燃气安全不容忽视。

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要求,认真吸取深刻教训,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把燃气管理工作抓细抓好。

村组、物业要加大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社区平台做好宣传工作,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基础知识,做到人人重视燃气安全、人人懂得规范操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区领导李燕艳,张飞参加督导检查。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