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年首次,丹江口水库开闸放水 提醒下游市民注意安全

时间:2021-07-26 19: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涂大明 报道:7月26日18时,丹江口水库今年首次开闸放水。据了解,本次只开启了一个深孔泄洪闸,增加下泄流量800立方米每秒,致大坝下游的汉江流量由原来的1500立方米每秒增加至到2300立方米每秒。

丹江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目前已发出通知,提醒丹江口大坝下游广大市民随时关注水位上涨情况,远离河岸,注意安全!此外记者从丹江口市公安局了解到,水库放水期间,警方将加大下游两岸的巡逻力度,确保人员安全。

据长江水文网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丹江口水库水位为161.79米。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