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7-26 16: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徐刚 程鹏 周传玺 钱怡源 报道:7月26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金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城中村(社区)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从7月20日起至10月底,我区将集中100天时间,对优化调整物业小区(小网格)、健全物业小区(小网格)党支部、全面成立业主委员会、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建立“三方”联席议事协调制度、组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加强小区管理服务阵地建设、促进物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等8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集中攻坚。以构建权责清晰、齐抓共管的联动服务机制,持续完善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熊涛强调,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内容,是联系服务群众、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有效举措,是提高服务效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化认识,增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的主动性。突出重点,增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的精准性。压实责任,增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的有效性,确保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