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科联指导刘湾村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

时间:2021-07-26 10: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特约记者 王太梅 梁时荣 报道: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要求,加快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和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7月23日下午,刘湾村举行“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实施行动”专题会议。党建专员、市社科联副主席李红梅,十堰市技校校长张运鸿,东城开发区人大主任蔡文炳等出席会议。村党支部书记王英及其他村干部参加会议。

李红梅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把握物业管理新特点,发挥党建引领物业的重要作用。李红梅要求,要尽早成立专班,摸清基本情况,加快成立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在村委会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加强谋划,细化方案,明确任务,握时间节点,认真查找隐患,增强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要根据群众需求,不断提高专业化物业管理水平,力争为居民提供优良的服务,着力共同打造平安和谐幸福小区。

会上,王英传达了东城开发区党建引领物业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

专题会议结束后,李红梅等还来到银杏小区住户家中就进一步加强防溺水、防汛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宣传。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