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晴热不会持续太久 台风“烟花”即将给十堰送来雨水

时间:2021-07-25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5日,降水天气结束后,我市天气转好,晴热又开始露头。不过,此次晴热天气并不会持续太久,记者25日上午从气象部门获悉,从27日开始,受台风“烟花”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又将迎来一轮降水天气过程,特别是28日,我市局部地区还会出现大雨或暴雨。由于目前我市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为多云转雷阵雨天气,西南部和中东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气象部门多次发出预警信号,提醒相关部门和市民注意防范。数据显示,此次强降水中心位于十堰城区、武当山特区、丹江口中南部。24日午后,我市天气开始转好。十堰城区午后雨水停止,太阳露面,气温有所回升。25日,我市维持多云到晴的天气,最高气温回到了“3”字头,炎热又开始露头。

气象台预报员王婷介绍,26日,我市还将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32-35℃之间,最低气温在22-26℃之间。27日开始,受台风“烟花”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又将迎来一轮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7日,我市为多云转小到中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2-35℃之间,最低气温在23-25℃之间。28日,我市有中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气温回落,最高气温在30-32℃之间,最低气温在22-24℃之间。由于目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局地常伴有强对流天气特征,提醒市民注意查看临近天气预报,提升个人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