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神鹰”飞河南支援抗洪救灾

时间:2021-07-25 10: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钟雄 报道:齐心“河”力,患“南”与共。2021年7月19日以来,河南省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这场始料未及的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郧阳区神鹰救援大队的心。7月22日和23日,郧阳区神鹰救援大队先后9人赶赴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曲韩社区参与抗洪救灾。

1627176210

参与抗洪救灾的神鹰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钟雄说,在得知新乡市抗洪救灾急需救生艇时,就携带了两艘救生艇、两套潜水设备、一套发电机和水泵连夜前往,为切实发挥好救援作用,他们同去的有三名潜水员,两名救生艇驾驶员,一名汽车维修员。截至7月24日晚,他们已经参与转移被困群众200余人。

据悉,郧阳区神鹰救援大队是去年春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已在郧阳当地参与十多起救援行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