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车6人!十堰这家企业派专业救援力量驰援郑州

时间:2021-07-24 0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3日中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织3台清障车、1台全地形救援车、2台移动抢修车及6名从事救援行业专业技师向河南郑州进发,驰援灾区救援。

当日下午15时25分,十堰经开区帕菲特专业救援力量带着湖北十堰人民的深情厚谊,奔赴400多公里外的河南郑州灾情一线,开展救援。

据了解,为驰援郑州受灾地区,作为专业救援设备的制造厂家,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郑州专业救援公司积极对接联系,结合郑州灾区实际需要,调动3辆用于托运超低底盘汽车的清障车、1辆能够适应恶劣作业环境的全地形救援车和2辆具备各种维修能力的移动抢修车,并协调6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师一同前往灾区参与救援,以实际行动,为受灾地区救援工作尽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