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明确工作重点 压实防控措施

时间:2021-07-24 07: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刘运梅在十堰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刘运梅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思想之弦再绷紧,将常态化精准防控各项要求体现在全过程、各环节、全流程,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明确任务、明确重点,防控举措再压实,做好南京市来堰返堰人员排查,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重点环境及冷链食品货物定期抽检和发热患者闭环筛查“三道防线”,重点公共场所继续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按时消毒等措施,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加快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疫情快速处置能力,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加强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补齐工作短板漏洞。

会后,刘运梅还来到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听取市疫情防控大数据管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系统演示,要求按照急用先建原则,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强化对疫情数据的归集和分析,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力争平台尽早投入使用,发挥好平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