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分局:抓好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07-23 11:47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竹山分局组织的全县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接近尾声。这已是该分局自6月初组织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以来的第二期专项行动。

6月初,竹山分局党组根据上级关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营造安全、和谐地社会环境的要求,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提高政治站位,彻底转作风、严纪律、明责任,深入到乡镇、村组、社区、企业,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乡镇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等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环保设施、医疗废水、医疗固体废物等环节深挖细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1个多月以来,全局上下,齐心协力,走村串户,充分体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为了压紧压实责任,分局党员干部由领导班子成员带班,每班由2人值班,排出值日表,从7月一直排到9月底,明确职责分工,严肃纪律要求,努力确保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据初步统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党员干部共出动300余人次,走遍17个乡镇,250余个村(社区)组,20余个医疗卫生机构,30多个企业,共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70余处。(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喻成名、杜勇)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