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四抓四促”打造清廉后勤

时间:2021-07-23 09: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杨立伟 卢长荣 报道: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在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通过廉政教育、制度建设、业务培训、后勤服务为抓手,以“四抓四促”打造“清廉后勤”。

抓廉政教育,促思想认识深化。教育引导后勤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清廉后勤”的政治本色。通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上好廉政党课、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等方式,营造齐心协力干好后勤工作的浓厚氛围。

抓制度建设,促内部管理规范。在严格执行学习、管理、会议等制度的基础上,对考核办法、各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建立工作档案、工作清单、监督检查、采购把关等,严肃工作纪律,促后勤人员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和科学化。

抓业务培训,促干部廉政素质。先后完成绿化养护、消防安全、合同管理等专业培训,并从政治坚定、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挺纪在前四个方面进行廉政培训,不断提升后勤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廉政能力。

抓后勤服务,促党校清风形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后勤服务始终,上半年完成彭家沟家属楼74户不动产权登记办理工作及该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集。引导后勤工作人员真正把“清廉后勤”服务成效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