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旅游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个别游客无视“文明”存在

时间:2021-07-23 09: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报道:暑假来临,旅游也迎来旺季,虽然大部分市民坚持做文明游客,但仍有个别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无视“文明”的存在。

在武当山景区内,景点里明明悬挂着“禁止攀爬”的警示标语,但还是有人视而不见,爬到山石或者神像上拍照;公共场所的墙壁上张贴着“严禁吸烟”的字样警示,但还是有人置若罔闻,旁若无人地吸着香烟;在不允许拍照的道观里,个别人偏偏就喜欢“任性”地举起相机,这里拍几张,那里照几张。这些行为无不使文明蒙羞。

“挺好的环境,碰见这些现象让人感觉不太舒服。”游客王女士说,虽然现在大家的素质较以往有明显提高,但在外出游玩时,个别人的不文明行为仍然存在,希望大家都能约束自己,做文明游客。

旅游是文明的一面镜子,也是文明的一个真实写照。因此,每一位游客在外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摒弃不文明的旅游陋习,带上“文明”同行。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