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四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时间:2021-07-21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郧龙 张文杰 报道: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张湾区黄龙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换届纪律宣传工作。

严格落实“四必谈”。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真正倾听干部诉求和群众心声,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做到应谈尽谈、应谈必谈。

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周密部署排查各村(社区)换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成立工作专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台账,制订符合工作实际、操作性强、实用性高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精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

认真落实“三个在先”。组织300余人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督导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签署换届纪律承诺书500余份,并将“一卡一函”发放到位。确保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镇机关和各村(社区)张贴换届纪律“十严禁”和“三要”宣传标语120余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网格群,促进换届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