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7岁男童跟着叔叔去北京 尚未离堰即被马虎大叔丢在街头

时间:2021-07-20 17: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肖雪 实习生 李坤灵 报道:妈妈在北京,委托孩子父亲的朋友帮忙将孩子带到北京,却没想到,大意叔叔将孩子“丢”在了街头。万幸的是,孩子刚好遇到了巡逻的特警,将其送到了叔叔身边。7月18日,孩子的母亲给护送孩子的特警发来短信表示感谢。

7月2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巡逻特警在北京南路东方坐标城路边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路边哭泣,立即走到孩子身边询问情况。从孩子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巡逻特警了解到,这名小男孩只有7岁,是被叔叔(爸爸的一个朋友)弄丢的。

巡逻特警耐心安抚,孩子情绪稳定后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妈妈的手机号。巡逻特警随即联系上远在北京的孩子妈妈,亲自将孩子交到因大意弄丢孩子此刻正焦急寻找的“叔叔”手中,并再三叮嘱暑假出行人多,一定要照看好小朋友。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