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林业局优化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报批流程:简化程序 方便群众办事

时间:2021-07-20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镇海 刘树安 报道:昨日,笔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如今各县市区办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手续只需要在网上报送资料,便可通过全省行政审批系统直达省林业局相关处室,省去了层层上报、层层审批繁琐程序。

取消市级审查环节后,直接省去过去市级层面5个工作日的审查时限,县级林业主管部门审查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有效压缩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总体审批时限,办事流程进一步简化,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为加强建设项目林地审批的事中事后监管,市林业局将通过行政审批系统对全市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的报件资料和审核审批情况实行动态监测,全力保障各重点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