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宣传部:文艺下乡 服务群众

时间:2021-07-20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光 报道:7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鲁家寨村,开展文艺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四单”运行机制开展,由鲁家寨村民点单、村文明实践站派单、市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接单、村民评单完成。活动邀请十堰市善心圆梦艺术团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增强村民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在群众身边,把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是市委宣传部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深入基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从资金支持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两个方面,加大对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指导扶持力度,将志愿服务做实做细,将文明实践站提档升级,打造成淬炼纯洁党性、锤炼工作作风、历练政治素养、锻炼实践能力的大课堂。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