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寿康永乐杯”青年歌手大赛海选赛结束 30名选手入围半决赛

时间:2021-07-1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海选赛现场热闹非凡,5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杨天娇图/记者刘成臣 报道:

7月17日晚,伴随着房县寿康生活广场前的最后一场海选赛结束,本次“寿康永乐杯”青年歌手大赛的6场海选赛落下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最终3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5个赛区6场海选,K歌热潮覆盖全城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活动由市文旅局、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指导,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十星红醋茶淡饭饮料、湖北石花酒业、小糊涂仙酒业提供大力支持。活动以“悦唱青春逐梦未来”为主题,致力于为十堰热爱音乐的青年市民提供一个音乐分享交流的空间,为十堰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海选赛期间,共吸引了近400位名市民报名,活动浏览量超50万人次。

从7月2日活动启动至7月17日海选结束,为期15天的海选中,200余名音乐爱好者拿起话筒,登上舞台,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感,用旋律点燃激情七月。每场海选赛所到之处,都是人潮汹涌,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的歌手大赛不同,本次比赛内容更加丰富、竞争更加激烈,共设置了十堰城区、竹溪县、竹山县、郧阳区、房县共5个赛区6场海选赛,同时不限制歌曲种类和唱法,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城覆盖。

选手大秀才艺,用歌声唱响车城

在最后一场的房县海选赛中,身穿一袭淡粉色旗袍的潘越一上台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看似平平无奇的小女生却蕴含着大能量,豫剧表演是她带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的惊喜。字正腔圆的唱词、活灵活现的动作,她的一颦一笑让不少观众情不自禁鼓掌喝彩。“我从小就喜欢戏曲,尤其是湖北地方戏,现在在专门学戏曲。”潘越告诉记者,她们一家老小都是戏曲谜,如今她在武汉音乐学院专门学习戏曲。

“这场青歌赛我等了很久,这么难得的机会是对我的考验,也是对我成长的锻炼。”在海选中获得97分高分的狄欣宇有些激动地向记者说。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她前几天得知自己已被心仪的学校——武汉音乐学院录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5天海选期间,每一位选手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个表演都让观众称赞叫好。市民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则用歌声为车城人民送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3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寿康永乐杯”青年歌手大赛海选赛经过6场比拼,3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7月23日至24日,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还将通过在寿康·华悦城门前广场和五堰商场门前广场举行的两场半决赛进行比拼,最终将有10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冠军1名,将获得两万元奖金和“寿康永乐集团文艺推广官”称号;亚军1名,将获得1万元奖金;季军1名,将获得5000元奖金;优秀青年歌手7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寿康永乐超市现金卡。另外,半决赛未晋级的选手还可获得300的寿康永乐超市现金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