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万幸这两人被骗的钱追回来了 保安帮银行客户追回10万元

时间:2021-07-19 08: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堂 报道:16日10时,工行郧西支行客户肖某焦急地赶到该行营业大厅,称自己接了不明电话导致卡中10万元被骗走。

营业部当班保安小刘判断肖某可能遭遇电信诈骗,随即带领肖某查询卡中交易明细。经查询,小刘发现卡中10万元其实并未被转走,而是被诈骗分子转移至肖某卡下如意金账户,企图进一步进行转移。小刘和工作人员迅速指导肖某进行赎回,成功将10万元转回客户卡内,同时让肖某办理临时挂失,阻止了后续资金被转出,使其资金安全得到保证。

据了解,肖某接到不明电话,对方称是网购客服,以退货退款的名义引导其点击链接。肖某提供了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以及验证码,发现不对劲后立即停止了操作,但还是发现卡中余额少了10万元,于是匆忙赶到工行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幸好该行保安成功识破诈骗分子的意图和手法,处置应对及时,才守住客户资金安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