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 | 大手拉小手文明游武当

时间:2021-07-19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超 报道:“这次旅程非常有意义,孩子不仅玩得开心,还受到了文明礼仪教育,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前,家住十堰城区上海城小区的黄女士带着儿子,结束了在武当山的夏令营活动,高高兴兴地返回家中。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黄女士带着小学四年级的儿子报名参加了在武当山特区举办的亲子夏令营活动。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中,他们不仅游览了武当山、太极湖秀丽的风光,还参加了公益拾垃圾、国学经典研读、文明礼仪课堂、亲子烹饪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在公益拾垃圾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拣拾道路两旁的垃圾,体会清洁工日常工作的不易,在潜移默化中养成不乱扔垃圾的习惯,为十堰创文添彩。

“这次夏令营,让孩子在结束一个学期的网课后回归了集体生活,孩子通过自己动手,锻炼了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和自立能力,养成了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的暑假生活,不论对我还是对孩子,都是十分难忘的。”黄女士说。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