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十堰目前共有14条公交线路停运、临时调整首末站!

时间:2021-07-18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刘芳 报道:截至19时,我市仍有部分公交线路因降雨导致停运。

受降雨天气影响,十堰部分路段公交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截止晚19:00,市公交集团共有14条线路采取暂停运行、临时调整首末站等调度措施,具体线路及措施如下:

暂停运通村线路12条:

14路区间、52路、65路、66路、71路、73路、74路、75路、78路、89路、92路、93路。

临时调整首末站线路2条:

1、32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京能十堰热电,不到市殡仪服务中心;

2、14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长坪塘村委会,不到岳竹村。

其他线路正常运营。

请市民乘客们互相转告,待通行条件允许后,将及时恢复营运。

市民乘客可致电公交客服热线:8611315,及时了解公交线路的停运、线路调整和恢复通行等信息。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