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工地上干活锯断大拇指 交警驾警车10分钟送医

时间:2021-07-18 09: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慧 报道:14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浙江路路口接到一受伤群众求助,称其在工地上干活时锯断了大拇指。民警在接到求助后,立即驾驶警车载着伤者向医院急送,10分钟,民警将伤者送到了太和医院急诊科门口,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7月14日下午3时许,五大队M天下岗亭辅警在浙江路执勤,突然一名一脸痛苦、双手紧捂的男子前来求助,“警察同志,能帮帮我吗,我刚刚在工地上干活,不慎将大拇指锯断,需要迅速前往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辅警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到附近的执勤民警张玲辉。

得知情况后,张玲辉以最快的速度收拾装备,驾驶警车将受伤群众载往医院。途中,为保证一路绿灯,他又及时与指挥中心保持联系一路绿波保障,同时提前与太和医院联系做好救治准备,最大限度为受伤群众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这段原本至少需要20分钟的路程,最终,张令辉仅用了10分钟就将伤者送达了太和医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