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泰康人寿第21届客户服务节重磅开启

时间:2021-07-16 2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7月,泰康人寿第21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值泰康人寿25周年之际,本次客服节以“爱家再焕新,健康永相随”为主题,推出“两大服务升级”,开展“五大回馈活动”,让幸福生活焕新意,与司庆共狂欢。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从1996年至2021年,泰康人寿历经25年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为数百万家庭遮风挡雨。目前,泰康总资产超万亿,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截至2020年底,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58亿人,累计赔付件数46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306亿元。

本次泰康人寿客户服务节推出家庭服务体系升级、康乃馨理赔服务升级两大服务升级活动。2002年,泰康人寿推出国内首个家庭保障计划——“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的理念满足了工薪白领人群对家庭价值的追求。2021年,爱家之约产品全面升级,并创新推出全新家庭服务体系,主打共享、实惠、全面三大特色。具体表现为:权益可以在家庭范围内共享,满足全家的服务需求;依托泰康大健康生态,为客户提供生态内资源专属折扣,让客户享受到拜博口腔、体检、实体医院等服务的专属折扣;除了生态权益,还为客户提供家庭专属运营规则、家庭会员日活动等服务,权益内容持续扩展。

“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泰康人寿“康乃馨”理赔服务品牌,历经13年的服务积淀,全面升级“诚.馨赔”理赔服务,可概括为“一简二暖三快”。“一简”即手机理赔一键申请。通过泰生活、泰行销、泰康人寿官微一键索赔;报案、申请、审核、结案支付实时可查;智能机器人随时待命,全天提供咨询。“二暖”即康乃馨住院探视和赔后慢病管理。客户住院3日内报案,服务人员携“一封慰问信、一份探视礼”,为客户送去温馨慰问,讲解理赔流程等。出院后为客户送去送去慢病服务关怀。“三快”即津贴信用赔20秒赔款到账、健保通直赔、重疾先赔2小时结案。

此外,客服节还推出五大回馈活动:爱家VOICE-少儿英语配音大赛、爱家RUN-小斯巴达挑战赛、高客音乐会、家庭服务账单、家庭服务限时放价,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让客户和家人优选专属保险权益,共享大健康生态资源,尽享吃喝玩乐超级体验,玩转家庭快乐时光。

“二十五载初心不改,百年梦想再启新程。”如今枝繁叶茂的泰康人寿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泰康人寿用初心,服务客户;用真心,回馈客户。泰康人寿21届客服节,有保障更爱家,有健康更快乐!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