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织密安全“防护网” 建设“和美”谭山

时间:2021-07-16 15: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李恒 报道:近日,郧阳区谭山镇纪委工作人员走进高杨村,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一进村,检查人员就发现村口之前的大水坑已被填平;早些年用来存水的大水池也加装了不锈钢护栏;通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村民杨大风高兴地说:“最近村子里‘热闹’多了,村干部们每天都在入户宣传安全知识,村里几个大水池都安装了护栏,孩子们暑假出去玩也让人能放心点。村里的公路也在施工中,期待能早日走在平整宽阔的道路上。”

据高杨村村支部书记杨杰介绍,近段时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工作为抓手,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同时,也对村容村貌再次提档升级,努力让村子变得更美,更宜居也更安全。

6月份以来,该镇纪委紧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各个环节,建立问责机制,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和美”谭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