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垃圾半月未清 社区:通道两边停满车,垃圾车无法进入

时间:2021-07-1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实习生 陈奕霖 徐嘉璐 贺馨雅 报道:“小区垃圾洞已经半个月没清理了,现在天气炎热,垃圾散发出臭味招蚊子,还长了蛆。”14日,家住车城路孟沟小区的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了此事。

15日上午,记者前往孟沟小区实地采访,在34号楼侧面看到一个垃圾洞,生活垃圾、木头、沙发、椅子等,已经堆到垃圾洞外面,散发着阵阵恶臭。垃圾洞附近有一滩滩黑水,蚊子、苍蝇在上面盘旋。小区深处也有随意丢弃的垃圾和破旧家具等。

“最近这儿附近的垃圾基本都是我在打扫。天气热,容易生虫子,前几天蛆都快爬到我家里了,我买来杀虫剂把这儿喷了一遍。”住在垃圾中转站旁的李奶奶说。

张湾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郑静说,通往小区垃圾洞的道路两侧停满车辆,导致垃圾车无法进入小区清理。“目前,我们已印了通知,准备张贴在每辆车前,相关负责人也在跟社区积极商讨解决办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