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少年跨三省流窜盗窃,十堰一夜偷四家 最终在这被抓...

时间:2021-07-15 11: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罗伟  特约记者 尹振宇  通讯员 徐明国 报道:四个少年从四川出发,沿途流窜作案。在我市,他们一夜之间连偷四家店铺,最终被全部抓获。

7月12日,城区一火锅店老板李先生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报案,称头天晚上店里遭了贼,被偷走了了600余元现金和一些财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民警现场勘查和查看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4个少年模样的男性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中两人采取翻窗的形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另两人在店外望风放哨,盗走现金若干和饮料、牛奶等物品数瓶。

经过侦破,民警发现4名嫌疑人实施盗窃后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往丹江口市方向逃窜。在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张湾警方迅速成立多警种联动抓捕小组,前往嫌疑人逃窜的方向实施拦截抓捕。最终,将正在土关垭高速出口附近国道上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拦截,成功将四名嫌疑人杨某、付某、刘某、李某一举抓获。

在审讯中,四名嫌疑人交代在7月12日凌晨3点至5点期间分别在十堰市辖区餐馆、火锅店、超市、烘焙店内共作案4起,分别盗走香烟、白酒、现金、手机、饮料、面包、蛋挞等物品。

盗窃得手后,他们一起吃饭,还分别买了手机壳,然后打的包车潜逃,准备到外地继续作案。

据介绍,4名嫌疑人中三人均16岁,一人15岁。前不久,他们从四川出发,沿途在川陕的绵阳、汉中、安康等地流窜作案。7月12日途经我市,施盗窃后在逃离过程中被张湾警方成功抓获。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