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浪漫七夕,真情约惠!市妇幼保健院开启“七夕专享体检套餐约惠”活动

时间:2021-07-15 11: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李彦彦 报道:

七夕将至,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启“七夕专享体检套餐约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16日,精心推出3档体检套餐,为广大未婚、已婚的男性和女性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个家庭的健康、幸福。

健康咨询电话:0719-8688157  

线上预订方式:关注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智慧医院”

→选择体检预约→挑选您心仪的检查套餐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温馨提示

1、方案中所定制项目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整更换。

2、VIP有单独的接待室。 

3、停车位充足,随时可免费停车。

4、请您关注十堰市妇幼微信公众号,检后可手机查询体检报告。

操作流程:微信扫码关注“十堰妇幼”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戳我互动”模块→选择“体检报告查询”→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并登录→报告查询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须知

一、体检地点:林荫大道2号线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门诊楼4楼体检中心

二、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00

三、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体检流程: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台凭身份证领体检表→3楼彩超排号→4楼抽血→4楼幽门杆菌检测(空腹项目)→按导检表完成其它非空腹检查

2、体检前三天:禁止饮酒,不要进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因需要进行抽血、肝胆脾彩超、幽门螺旋杆菌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空腹(包括进食、饮水)8-12个小时。

3、体检当日:衣物宽松,避免佩戴金属配饰,女性勿穿连裤袜、长筒靴。男性(前列腺彩超)、女性(女科彩超)检查前请憋尿。勿携带贵重物品、防丢失。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您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4、孕期或准备怀孕:避免胸部正位片、CT、骨密度检查、幽门杆菌检测;女性体检请避开经期(月经干净后三天方可);未婚女性不做妇检、TCT、白带常规检查。

5、体检完毕:请您根据导检单指引逐项完成体检项目,完毕后请将导检单交回前台核检。如有拒检,请及时告知体检中心前台接待处,否则您的体检报告将无法打印完成。如需增加体检项目,请与前台接待处联系。

6、体检报告的管理:体检结果如有重大异常,我中心将尽快反馈于本人。体检报告将于体检完毕后5-7日关注“十堰妇幼”公众号手机查阅或凭身份证在体检前台领取,单位可统一领取。如需邮寄邮费需自理。

7、请您根据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8、免费乘公交

其他公交线路:15路、20路、58路、35路转95路、12路转普林专线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