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1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榜单发布!东风零部件冲入全球百强!

时间:2021-07-14 10:05    来源:东风汽车  字体:  打印  播报

7月12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21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和《2021双百强榜解读白皮书》。

“双百强”榜单出炉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入榜!

喜报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2021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

第100位

喜报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

第12位

“双百强”榜单影响力大

“双百强”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排行榜之一。榜单充分反映了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产业竞争格局、品牌影响力、技术先进性和综合盈利能力。

“双百强”榜对于引领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寻找技术差距、分析国际竞争格局有重要意义,为国际汽车行业深入了解中国零部件产业、寻找领先的中国合作伙伴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12家中国企业入围全球榜单

2021年,《中国汽车报》社本着真实、准确、谨慎的态度,历时4个月,以2020年企业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唯一评价依据,对近500家企业的数据进行收集与核实。

今年的全球百强榜共有12家中国企业入围,东风零部件集团是其中一家。今年上榜中国百强榜的企业中,零部件业务收入突破百亿的有34家,较去年的31家又有所增加,东风零部件集团排名较上一年上升1位。

从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到如今冲入“双百强”榜单,东风零部件集团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向未来,TA们还将为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面向国际化发展的汽车零部件科技集团继续奋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