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连摇摇车里的硬币都不放过!茅箭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

时间:2021-07-12 19: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戈阳 实习生 徐嘉璐 报道:“感谢你们,要不是警察这么快就破案了,我们这一片的商店都不敢把东西摆在外面了”。7月9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破获连日来十余起盗窃商铺摇摇车硬币案件。

7月7日,茅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受害店主王某报警称:“放在店门前摇摇车内的硬币被盗了。”7月以来,分局连续接到多名店主报警称摇摇车被撬,放在摇摇车里的硬币被盗走,严重影响了辖区商铺店主的社会安全感。

刑侦大队接报后立即启动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案件“快侦快破”机制,对被盗商铺提供的监控视频进行查阅分析,锁定作案嫌疑人为曹某,发现其无固定居住场所。随即,民警对曹某开展侦查。7月9日夜晚,当曹某正在对茅箭区老街毛巾厂某店铺一摇摇车实施盗窃的时候,被附近一小区保安发现并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曹某抓获,落网后,曹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曹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去年6月才从河南某县看守所释放。因为沉迷玩网络游戏,没有日常生活来源,就以偷盗为生。今年6月曹某乘车从河南来到十堰,又开始了盗窃生涯。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拘,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