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警上门破获交通肇事案 当事人送来一袋苹果表谢意

时间:2021-07-12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金琳 报道:车停楼下,却被别人撞了,民警接案后,通过耐心调查找到肇事司机,并带领肇事司机上门协调处理。7月6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五中队民警王磊意外收到一份特殊的暖心礼物——一名腿脚不便的老人送来的一袋苹果,对他耐心帮助挽回损失而表达谢意。

7月3日中午,茅箭区居民陈先生准备外出时,发现自己停放在楼下的轿车被刮蹭了,看到自己的车受损了,陈先生便报警求助。市公安交管 局事故处理大队王磊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3日凌晨2点,有一名男子倒车将陈先生车辆撞了一下,该男子下车未找到电话,便留了张便条夹在陈先生车上,但由于当晚下雨,留下的便条被冲走。

由于是晚上,监控模糊,无法看清。见此情况后,陈先生表示事不大,愿意放弃找寻车辆,不用警察帮忙处理了。但王磊凭着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群众利益无小事,并未就此放弃,通过加班加点分析,寻找线索,最终确定倒车的车牌,联系到留纸条的司机。

王磊在处理事故过程中,考虑到当事人陈先生腿脚不便,并未简单结案,主动带领肇事司机上门为陈先生协调处理。陈先生得知王磊是专程上门为其服务后,非常感动,6日上午,特意带来一袋苹果至王磊办公室表达谢意,称赞其是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好警察。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