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座谈

用心用情服务东风 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时间:2021-07-11 2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座谈。

黄剑雄感谢东风商用车长期以来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十堰与东风是同舟共济的好朋友、真诚互信的好伙伴。50多年来,政企双方在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振兴民族工业的道路上相互支持,逐步建立了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取得了极其丰硕的合作成果,开创了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东风商用车是十堰先进制造业提升能级的关键企业,面对国内汽车市场的深刻变革和各项政策叠加的机遇窗口,十堰将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用心用情为东风商用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东风商用车新工厂搬迁、新车型销售、新能源布局、新市场拓展,努力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

王强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实、办事效率高,多年来服务企业不遗余力、精准精细,东风商用车在十堰发展很安心,广大员工在十堰生活很舒心。下一步,东风商用车愿与十堰携手共进,在发展新产业、布局新项目等事宜上保持深度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努力为十堰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作新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东风商用车发展,在研究制定投资政策、专项补贴等方面给予充分考虑。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