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入伏,未来三天晴热回归,偶有阵雨造访

时间:2021-07-11 17: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强降水天气结束后,晴热天气迅速回头,三伏天的威力尽显。记者11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将以晴热为主,气温快速走高,局部地区偶有阵雨,天气较为闷热,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从本月上旬我市的天气来看,雨水天气较为频繁,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强降水。其中,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我市又出现了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雨。11日上午,雨水逐步减弱停止,天气转晴。11日也是今年三伏天的首日,标志着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段到来了。今年的三伏又是“超长待机”40天,从11日的天气情况看,太阳出来后我市气温迅速走高,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在32℃左右,天气较为闷热。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12日,我市的北部地区为多云间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部地区为多云有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6℃左右,最低气温在24℃左右。

13日,我市为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在37℃左右,最低气温在25℃左右。

1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傍晚前后有阵雨,最高气温在36℃左右,最低气温在26℃左右。

从未来三天总体天气情况看,晴热和闷热是天气的主角,特别是13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可达37℃,提醒市民要减少外出时间,天气最炎热的时段最好不要出门。要多喝水,注意午休,饮食清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