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大学生志愿者筹善款4万元 为乡村学校添置绿色篮球场

时间:2021-07-11 10: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田萌颖 吴佳顺 报道:9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的15名师生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郧西县观音镇中心小学,为这个乡村学校建起了一个绿色篮球场,并向留守儿童开展为期10天的武当武术、篮球、足球、健美操等送教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项活动由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青春有你”社会实践队负责。活动前,实践队在与校方的沟通中了解到该小学篮球场地始终未能达标,希望能有一个绿色的篮球场。

实践队的15名师生发挥各自优势,筹集了4万余元善款,为观音镇小学添置了一片崭新的、绿色的篮球场悬浮式拼装地板,希望孩子们能在标准、舒适的篮球场地上快乐打球。

实践队还在这个学校开展为期10天的“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为该校140多名留守儿儿童送上武当武术、篮球、足球、健美操、书法、红色歌曲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程,填补农村留守儿童假期心灵的空白,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在郧西的沃土中传递志愿服务的真情,让小朋友们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培养自信自强的良好品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