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满新冠疫苗注射规定,男子大闹医院被拘留

时间:2021-07-10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邱昌兵 报道:对于新冠肺炎疫苗的免费注射工作,国家有相关的政策规定。然而,丹江口市男子成某,在打疫苗的过程中为了方便自己,一再要求医护人员浪费珍贵的疫苗。在遭到医院的拒绝后,成某又在医院里撒泼耍赖。日前,丹江口市公安局已对成某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7月6日16时许,丹江口市官山镇卫生院内,辖区居民成某赶来注射新冠疫苗。由于当时医院等候打疫苗的只有成某一人,而医院当天的疫苗均为2人份的制剂。为了不浪费疫苗,医护人员跟成某解释,希望他在医院等候几分钟,等下一位打疫苗的人到了之后两人一起打。

但对于医护人员的解释,成某认为这么做是浪费自己的时间。“疫苗是公家的,又不让你掏钱,浪费一份又咋了?”成某不仅不听医护人员的劝说,反而开始在疫苗注射室内又叫又喊。对于成某的叫喊,医护人员反复解释但始终没有作用。

随后,气急败坏的成某开始向医院投诉当日值班的疫苗注射医护人员。在搞清楚事情原委后,医院拒绝了成某的投诉。见自己投诉失败,成某为泄愤竟然开始在医院内打砸物品。他先后将医院护理站内的部分药物、办公用品砸坏。直到听到周围有人打电话报警,成某这才仓皇逃离了医院。

16时54分,丹江口市公安局官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在现场取证后,民警很快将成某抓获。对于自己的荒唐行为,成某进行了如实供述。

目前,丹江口市公安局已对成某做出了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决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