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个客运站正式投用 各种人性化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时间:2021-07-10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赵刚 报道:记者9日获悉,改扩建后的郧西客运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和老站相比,新站人性化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据介绍,郧西客运站位于郧西县主城区郧西大道91号。今年3月,该站正式进行改扩建,并更名为亨运郧西客运站。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施工,工程顺利完工,目前新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亨运郧西客运站在原址基础上,按照二级客运站标准进行改扩建,包括办公楼、综合楼、候车大厅、站房、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安检维修及配套信息化、绿化建设等。

客运站充分考虑到旅客、客运车辆、社会车辆、出租车和公交车等各个流线关系设置了客运主站楼区、站前广场区客运停车场区和附属功能用房等。同时增设了无障碍通道、残疾人专用卫生间、母婴室和现代化车辆安全日检设备检测线等,做到车行人行流线畅通互不交叉干扰,打造人车和谐的乘车环境。和老站比,新站各种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

走进全新的郧西客运站,给人一种整洁、大气、温馨舒适的感觉服务功能齐全服务水平一流,服务环境优雅,成为了郧西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亨运郧西客运站平均每天发班120余班,客车发往十堰、武汉及陕西等地。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