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宣讲 深化志愿服务

时间:2021-07-10 10: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 员 苏芳 王蓓 报道:7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接受结对共建的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单,到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理论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湖北医药学院思政课教师,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根据顾家岗社区工作需要,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管理运行及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辅导。

市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摸排群众需求,在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发力,持续推进与顾家岗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同时,发挥市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支队、分队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