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举办就业援助政策培训班

时间:2021-07-09 18: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汪兰 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就业援助政策业务培训班,各街道(乡镇)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社区(行政村)从事就业援助工作的经办人员共110余人参会。

培训会内容包括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范围调整解读、2021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认定申报、优化就业服务等。随着“放管服”业务的下放以及营商环境的逐步优化,对基层就业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让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就业政策,切实感受到人社23°服务是此次培训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就业援助工作经办水平,让基层业务经办人员更加精准的掌握政策、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及企业服务,促进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