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考察团赴上海春秋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09 15: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雪琴 毛永生 姜元波 报道:为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促疫后发展,7月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率武当山考察团一行赴上海春秋国旅考察交流,春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华等集团高层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是知名的国际旅游品牌,在旅游及服务贸易业中有着重要影响力,由春秋航空执飞的武当山机场航线已开通5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与交流。

武当山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以其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气势恢宏的古建筑群、碧波万顷的太极圣水、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和独树一帜的道教文化饮誉海内外。武当山,古称“太和山”,自古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目前已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极拳发源地、国家地质公园、全国文明单位等十余项“国字头”桂冠,是湖北旅游的亮丽名片、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活动期间,武当武术非遗传承人钟云龙与春秋航空的武术爱好者们一起晨练交流,以武会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武当山特区与春秋集团就太极文化与文旅康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说:“在武当既能享受到山水的秀美、文化积淀的深厚,又能追求内心的宁静,体验一番简朴而健康的生活。武当是一个非常适合康养的地方,非常欢迎春秋集团到武当体验返璞归真的“康养”之旅,期待未来武当与春秋集团能进一步达成深远合作。

上海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有很多太极功夫的爱好者,太极文化已成为公司的企业文化,这次的交流活动也进一步拉近了两地的距离,未来还将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上海人了解并爱上武当,通过航空旅游的纽带输送更多的游客团队前往武当,加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