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沟乡: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时间:2021-07-09 14: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小波 周静瑶报道: 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西沟乡多措并举,严明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一是深入换届纪律学习,先后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暨换届风气监督培训会、换届风气监督学习推进会、市区换届风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文件、会议精神,集中观看换届风气警示教育片,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二是现场督导反馈问题,派出换届风气巡查督导组到辖区各村现场抽查换届纪律掌握、换届风气营造、“一函一卡一承诺”发放情况,同时电话抽查各村党员、“两代表一委员”换届纪律学习及掌握情况,对学习不全、掌握不深、氛围营造不浓的要求查漏补缺,及时纠正。

三是强化督办严实整改,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市区反馈问题进行研讨,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针对乡换届风气巡查组赴各村检查发现问题,下发督办通报,要求各村立行立改,认真落实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做细做实换届下一步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