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非法讨要工资不成多次阻挠正常办公 被警方依法拘留

时间:2021-07-09 09: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非法讨要工资并对单位财物进行损坏,将面临法律的处罚。近日,这名涉嫌损毁财物的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有效净化了营商环境。

7月7日,十堰朝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业报警称,公司仓库的铁门被前员工王某损坏了,请处理。

民警调查了解到,2019年,王某被所在的保洁公司安排至山西路一小区做保洁。期间,小区居民对物业投诉量不断增加。经多次劝说无效,今年4月,保洁公司将王某开除。

被开除的王某心气不顺,觉得公司恶意将他开除,要求物业发放拖欠的工资7000元钱,不给便不断去物业吵闹,影响物业正常办公。而据了解,王某的工资应由保洁公司发放,且保洁公司称工资早已发放完毕。社区民警告诉王某,如果对薪资有异议可去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或者法院起诉,要合法维权不可做出违法的事情。

此后的三个月内,王某多次私自购锁将物业仓库上锁,均在民警的介入下将锁拆除。7月7日9时许,王某再次将物业仓库的大门上锁,物业为了正常办公将王某的锁剪断。15时许,气急败坏的王某手持钢管将物业仓库的大门砸坏。

不堪王某多次骚扰的物业报了警,而王某此时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目前,经茅箭区公安分局批准,依法给予王某行政拘留4天的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